综合新闻

湖北经济学院与咸宁地区高中合作发展论坛举行

来源:法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4-03-15

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汪达致辞


咸宁市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骆名录致辞


  本网讯 3月14日至15日,湖北经济学院与咸宁地区高中合作发展论坛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汪达、咸宁市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骆名录、副院长王家才出席。


  论坛由我校和咸宁市教育招生考试院主办,法学院承办。论坛主题为“高校高中协同育人,赋能教育创新发展”。来自咸宁地区的11所省、市级示范高中、各区县招办负责人以及我校招生办公室、法商学院、法学院负责人参会。


  汪达对咸宁市各级招生考试机构和各高中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新财经”改革等情况。他指出,高质量生源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前提,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咸宁地区各高中的交流与合作,建立长效机制,形成协同育人合力,推动教育创新发展,为国家培养更多实干人才。


  骆名录介绍了咸宁的地域风貌、崇文向学风尚和生源发展状况,分析了当前高中学生高考志愿填报存在的问题,强调了指导学生填报高考志愿工作的重要性。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建立起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推进教育创新发展。


  咸宁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副院长王家才、高考办主任龚平,学校招办副主任邹冉冉、法商学院教务部副部长汪韵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各高中负责人围绕学生教育发展和高考志愿填报等进行热烈讨论。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樱花谷、图书馆、数字金融实验室、新工科实验室和学生食堂。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