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学者·学生

刘文平应邀担任IEEE/ACM IWQoS 2024程序委员会委员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4-03-01

  本网讯 近日,信息管理学院(大数据与数字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文平教授应邀担任IEEE/ACM IWQoS 2024程序委员会(TPC)委员,并参与论文评审工作。


  IEEE/ACM国际服务质量学术研讨会(IEEE/ACM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Quality of Service,简称IWQoS)是由IEEE和ACM联合主办的计算机网络领域的重要国际会议,也是中国计算机学会认定的权威国际学术会议。IWQoS是网络服务质量相关领域学者分享前沿研究成果的重要学术平台,受到海内外学者的广泛关注,并在国内外具有广泛的影响力。IEEE/ACM IWQoS 2024将于6月19日至21日在广州举行。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