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务院台办经济局向我校发来慰问信

来源:人事处 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4-02-03

  本网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国务院台办经济局向我校发来慰问信,并通过学校向在大陆就业创业的台湾青年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祝福。


  慰问信表示,一年来,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积极作为,创新举办两岸青年交流活动,为台湾青年提供专业咨询,辅导培训、资源对接等服务,大力推进两岸青年互学互鉴,热情帮助台湾青年在大陆实习、就业、创业、生活,取得较好成效。 


  慰问信表示,新的一年,国务院台办经济局将继续支持示范点发展壮大,为两岸青年交流交心,互学互鉴,发展事业搭建平台,为台湾青年融入祖国大陆、参与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创造更好条件。希望广大台湾青年朋友把自身发展同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结合在一起,同大陆青年同心同行、携手打拼,共创促进祖国统一和民族复兴的美好未来。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