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领导慰问寒假值班值守教职工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4-01-24



  本网讯 1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汪达、副校长张国安走访慰问了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基建维修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校医院、后勤集团、亿优物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


  校领导一行先后看望了监控中心、交通服务中心、枫苑学生公寓、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校医院、七品居以及在建工地的值班值守教职工。校领导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品,关切询问他们的值班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劳逸结合,并代表学校对大家为学校事业发展和校园安全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大家在寒假期间忠于职守、坚守岗位表达了充分肯定。


  值班人员表示,一定履职尽责,做好值班值守,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让师生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